电脑装配网

电脑硬盘512g够用吗(512g固态硬盘实际容量)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10-24 18:50

对笔记本稍有了解的人都知道,笔记本,尤其是游戏本,价位差不多的情况下,512纯固态版是要比128+1T或者256+1T好很多的。理由如下:

1.很多人对于电脑容量要求没那么高,可能512都用不完,这时候选择一个容量大读写慢的机械不如缩小一部分无用空间来大幅度提升读写速度。

 

2.如果是128/256+1T后期发现固态不够,对于有第二个M2接口的机器还好,可以加第二条,对于只有一个M2接口的机器就只能换,但是对于512来说就基本不会存在这个问题。而换固态涉及到重做系统甚至是迁移系统,还要把老固态出二手,很麻烦。

3.现在的游戏本在搭载512G固态的同时并没有取消SATA接口啊。你想装机械,或者再装一块SATA固态,没有任何问题。相当于把选择权交给你,这绝对是进步。

最后,嫌512不够用?暗影5和Y7000P都有1T固态版本哦,不够的话还可以拓展2TSATA固态。充分满足您的需求。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