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苹果三代耳机按键功能示意图(airpods3耳机使用技巧及介绍)

 人阅读 | 作者舞动奇迹 | 时间:2023-03-27 15:13

时隔二年半的时间,苹果终于更新了 AirPods 第三代耳机,可惜的是 AirPods Pro 本次并未更新。

 

和之前曝光的消息一模一样,新款 AirPods 3 的耳机设计上变的更像 AirPods Pro ,只是依然是挂耳式的设计,而不是耳塞的设计。

 

新款 AirPods 3 拥有全新的力度感应器,类似于 iPhone7 上的那种 Home 按键一样,只要按一下耳机杆子就可以播放暂停,接听挂断等操作。

 

支持了 IPX4 级别的 抗水功能 ,但并不是完全防水,注意苹果的用词「抗水」。

 

耳机续航现在单耳机续航为 6 个小时,搭配充电仓可以实现最高 30 个小时的续航,并且支持了 快充和无线充电 ,充电 5 分钟就可以持续 1 小时的使用时间。

 

支持了 感知功能 ,全新的皮肤传感器可以在摘下的一瞬间停止音乐。

 

当然了,耳机的最重要功能还是声音。

 

AirPods 3 现在支持了 空间音频功能 ,可以让声音环绕在你的周围,支持了自适应均衡功能,可以根据你的耳朵自动调整音乐效果。

 

拥有了 全新的动圈单元 ,低音效果更加震撼,搭载了嵌入式的麦克风和 AAC-ELD 语音编解码器可以让通话声音更加清晰。

 

新款 AirPods 3 耳机的售价为 1399 元,现在就可以进行订购,按照目前时间(10月19号凌晨3点13分)南昌市到货时间为 10 月 31 号。

 

并且 AirPods 第二代苹果并未下架,而是继续以 999 元起的价格在售。

 

相较于 AirPods Pro 来看,AirPods 3 虽然看起来花里胡哨功能一堆,实际上最重要的降噪功能没有,所以和 Pro 还是有区别的。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