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荣耀play4tpro性价比高吗(荣耀Play4T Pro测评)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3-03-27 14:17
最近一个同事小姐姐要换手机,理由是陪伴她四年的iPhone SE已经阵亡了。她对新手机的要求是:价格尽量便宜,不要太丑,用着不卡就行。要说女孩子的要求还是很容易满足的,综合考量之后我向她推荐了荣耀Play4T Pro。
 
 
 
 

推荐这款手机的原因主要有3个:首先荣耀Play4T Pro基本符合她的所有要求。其次这是一款刚刚发布的新手机,买新不买旧。最后,荣耀Play4T Pro有些地方会让她觉得物超所值。

 
 
 
 

荣耀Play4T Pro的6GB+128BG版是1499元,价格上完全符合要求,甚至要比预期还要低。当初她的iPhone SE也是花了好几千才到手的,时间过了四年多,现在花一千多买个手机已经是非常实惠的了。

 
 
 
 

荣耀Play4T Pro有三种配色,冰岛幻境、蓝水翡翠和幻夜黑。我最开始推荐她买冰岛幻境,因为我觉得那个配色更亮一点,看起来也更时尚、年轻。没成想她看中了幻夜黑色,她觉得荣耀Play4T Pro的这个幻夜黑很特别,很像深蓝,而且还有彩色光效。

 
 
 
 

荣耀Play4T Pro用的芯片是麒麟810,这是一款性能非常强悍的高端芯片。同事对这些不懂,也不感冒。但是她相信我的眼光,只要用着不卡就行。事实上我本人对麒麟810是很有信心的,我的上一款荣耀9X就是这款芯片,高负荷运行非常流畅。

 
 
 
 

除了上述的这些特点比较符合她的需求外,其实荣耀Play4T Pro还有几个地方很良心。比如,它的屏幕采用的是主流的OLED屏幕,显示效果非常鲜艳,女孩子爱看追剧,这屏幕的观感非常优秀,我觉得她会喜欢。

 
 
 
 
 
 
 
 

它的电池容量有4000mAh,相比她原来的iPhone SE来说,那续航是天壤之别。女孩子用两天不充电都是可能的,正常情况下,白天工作晚上回家还能剩下一半以上的电量。另外,荣耀Play4T Pro还支持22.5W的超级快充,一个多小时就能充满,非常方便。

 
 
 
 

还有一点好处是,荣耀Play4T Pro的机身很轻薄,我觉得这点也是女孩子应该喜欢的。它只有7.7mm厚,165g重,虽然没有她原来的iPhone SE轻巧,但是比现在的各种旗舰机要轻巧很多。而且这手机的屏幕是20:9的比例,单手就能轻松握住。

 
 
 
 

最后,荣耀Play4T Pro的相机自拍也非常不错,美颜效果很好,AI摄影很强大。我觉得这几个地方都能够给她留下好印象,会让她觉得物超所值。

 
 
 
 

事实上,同事小姐姐拿到荣耀Play4T Pro之后非常满意,它觉得我的建议是很靠谱的。她说要比原来的iPhone SE好用多了,而且性价比更高。其实,就荣耀Play4T Pro这款手机而言,它不单单适合女性用户,以它的硬件配置完全可以满足那些要求更高的男性用户。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我才放心把它推荐给我的同事。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