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iPad如何调整桌面图标大小(平板屏幕应用程序图标的自我设置)

 人阅读 | 作者舞动奇迹 | 时间:2023-03-21 15:45

据外媒The Verge报道,苹果最新的iOS 13 beta版本于早些时候发布,随之而来的是一些惊喜。最值得注意的是,该公司正在计划一项先前未宣布的功能,该功能将首次让用户在主屏幕上调整应用程序图标的大小。

该功能可以被解释为网格布局自定义,因为较小或较大的应用程序图标是向整个网格布局添加额外两列的产物。但“应用程序图标大小”是它在“设置”中标记的方式。

正如MacRumors所述,此功能目前已在iPadOS的第五个测试版中提供,因此目前还不清楚它是否将成为iPhoneiOS 13的功能。当我们第一次看到作为重新设计的主屏幕的一部分引入的6 x布局时,它也在构建iPad OS中引入的先前更改。

但现在,用户可以通过应用程序图标调整大小设置恢复到现有标准,这样用户就可以在4 x 5布局和6 x 5布局之间自定义主屏幕上的列数,分别标记为“更大”和“更多”。功能下方的文字似乎建议您此时只能在一个屏幕上切换20到30个应用程序。

这是苹果第一次允许用户在应用程序图标上进行此级别的自定义。最新iOS beta 版中的其他一些有趣的更新包括一些全新的墙纸,更精细的音量控制选项,并添加了捷径(Shortcuts)到iOS分享菜单(Share Sheet)以便更快地访问。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