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iphone13激活前能查询序列号吗(苹果手机新机使用必知点)

 人阅读 | 作者舞动奇迹 | 时间:2023-03-21 15:26

新到手的iPhone,激活之前一定要先查询序列号,因为很多渠道购买的iPhone,激活之后就不支持退换了。

 

 

苹果的购买渠道可以分为官方渠道和非官方渠道,官方的渠道包括官网、线下直营店、天猫旗舰店等等,而其余的都是非官方的授权渠道。

所以大家在收到新iPhone的时候,为了避免不必要的扯皮,还是要在激活之前先查询一下序列号,确保是全新未激活的iPhone再进行激活。

那怎么查询序列号呢?

首先iPhone包装的背面,找到机器的序列号,英文字母“serial no.”代表的就是序列号,然后根据这个序列号进行gsx查询,gsx查询可以检查出机器的很多官方信息,在这里主要关注激活时间。如果验机结果显示“未激活,请先激活”,那么恭喜你,买到的就是全新未激活的iPhone。

 

如果验机结果显示已激活,那么你买到的可能就是后封的二手机器,没有拆封之前,尽快退掉就好。

 

 

 

检查完包装背面的序列号后,就可以拆封激活了,但是保险起见,还要再检查一下机器是不是四码合一。

第一个是包装背面的序列号;第二个取下卡槽,卡槽上也刻有序列号;第三个找出手机包装里的保修卡,保修卡上也有序列号;第四个就是打开设置里的关于本机页面,找到序列号,核对一下这四个地方的序列号是否一致。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