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最新八代酷睿笔记本上线,看看都有哪些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7-09-07 01:00
最新八代酷睿笔记本上线,看看都有哪些
Intel多年来难得一见的不挤牙膏产品——八代酷睿已经发布了一段时间了,不管怎么说,这次的换代还是被很多小伙伴期待的,毕竟性能提升了一大截。而能够率先搭载八代酷睿处理器的自然是各个厂商的笔记本,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有哪些八代酷睿的笔记本已经上线。
戴尔 7370
配置: Intel Core i7-8550U/8GB/256GB SSD/13.3英寸/ 英特尔 UHD Graphics 620
 
戴尔的这款新的灵越产品CPU和显卡都是Intel家的,CPU是八代i7-8550U,显卡则是Intel UHD Graphics 620。值得一提的是,戴尔在这款电脑上首次使用了指纹识别开关机技术,而且搭载一块256GB的固态硬盘以后没有在配置机械硬盘。
 
外观设计方面依旧很“戴尔”,不过在配色方面推出了粉色款,应该会吸引一些萌妹子的目光,只是售价在7899元左右,小编个人以为有点虚高。
惠普 ENVY 13
 
配置:Intel Core i7-8550U(1.8GHz/L3 8M)/8GB/360GB SSD/13.3英寸/1920×1080/NVIDIA GeForce MX150
 
其实说起来,七代酷睿的性能对于日常办公来说已经绰绰有余了,不过谁让八代酷睿性能提升的多呢,不仅能够驾驭4K UHD游戏,人们VR也可以玩得转。既然说到游戏了,独显是必须的,笔记本搭载的是英伟达 MX150显卡,拥有2G显存,另外还有固态硬盘提供加速。
 
设计方面,这款笔记本有一个独特“翘臀”,翘臀式结构和隐藏式转轴巧妙的使笔记本打开时呈现一个舒适的倾斜角度,不仅打字舒服,还有利于散热。屏幕不算大,不过3.06mm的窄边框设计还是能给人带来视觉上的冲击效果的。
 
不俗的配置加上独特的设计,7499元左右的价格应该还算过得去。
联想小新 潮7000
配置:Intel Core i7-8550U(1.8GHz/L3 8M)/8GB/256GB SSD/13.3英寸/1920×1080/NVIDIA GeForce MX150
 
联想小新系列是目前联想最热的产品线之一,自然不会放过八代酷睿这个“热点”。这款潮7000的处理器和显卡和上面的惠普一样,都是i7-8550U搭配英伟达 MX150显卡,不过在固态硬盘的容量上稍微差点,是256GB的硬盘容量。
 
价位在6299元左右,要比惠普 ENVY 13便宜不少,不过相应的,外观上也差了不少。既然是小新系列,自然延续了小新家族的经典设计,换句话就是说外观设计上没有多少出彩的地方,不过应该会符合一些热衷简约美的同学的口味。
宏碁 蜂鸟Swift3
配置:Intel Core i7-8550U(1.8GHz/L3 8M)/8GB/128GB SSD/1000GB/15.6英寸/1920×1080/NVIDIA GeForce MX150
 
似乎i7-8550U+MX150是第一波八代酷睿的标配,宏碁的这款蜂鸟 Swift3也是同样的配置,只不过固态硬盘容量要比联想的那款再降低一个档次,是128GB容量。
尺寸方面要大一些,是15.6英寸,外观设计方面中规中矩,时尚简约的金属机身符合主流审美。价格在5999左右,算是比较便宜的八代酷睿产品。
当然八代酷睿不止i7系列,i5也有,以上四款产品中就有八代i5的配置,小编不再一一赘述,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自行搜一下。因为你长得好看,所以页面下方专门为你推荐了两款商品,不妨看一下是不是你在找的?

文章标签: 笔记本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