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DIY台式机,人类无法阻止你上分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7-08-05 02:37
DIY台式机,人类无法阻止你上分
 
电脑配置对游戏体验的影响有多大,相信游戏发烧友们都有所体会。皮肤好不好看无所谓,反正也不影响属性,但配置不够真心要命,各种无脑操作连自己都看不懂,更别说刷分上段走向游戏巅峰了。
 
4K当然不够买游戏本,但选择台式机却绰绰有余,性能强劲不说,大屏幕的视觉冲击力也不是笔记本能够媲美的。如果只从游戏角度出发,台式机才是上分王道。
【攀升兄弟游戏主机】
 
游戏性能当然取决于主机,很多人购买主机都会陷入一个误区,就是所谓的深谋远虑,希望自己的机器5年后还能流畅运行,然后主机性能过剩。且不说浪费钱,电子产品生命周期短,新品研发速度快,本来就不是一锤子买卖。我自己有个原则,提前量可以有,别超过一年半。
AMD 锐龙 四核Ryzen 3 电脑主机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22174644051&spm=a219t.7900221/10.1998910419.d30ccd691.21214865cwEzZL&sku_properties=20105:41420
这款主机属于中端价位,处理器和显卡都来自A厂,Ryzen3 1200搭配RX 550,显存2G,内置8G内存和256G固态硬盘。主机的运行速度和多任务处理能力都很出色,固态硬盘能达到10秒级别的开机速度,文件的传输和读取也不必担心。显卡足以胜任大部分单机游戏和主流网游,至少在一两年之内能够保持巅峰速度。
 
它与上面主机的定位相同,左边机箱采用透视设计,内部结构一目了然。搭载Ryzen3 1200的处理器,显卡为GTX1050,内存8G,固态硬盘容量240G。鲁大师跑分高达133639,游戏体验非常流畅,大部分网游即使特效全开也不会卡顿。
【24英寸曲面屏】
 
我们与游戏世界所有的交流,都需要通过显示器完成,所以你说它重要不重要。自从在网吧感受了一回曲面屏后,我回去就把家里的平面显示器换掉了。曲面屏的视觉感受更加自然,尤其在长时间面对屏幕时,眼睛酸痛感和疲劳感明显降低。
 
飞利浦23.6英寸曲面显示器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42318757387&spm=a219t.7900221/10.1998910419.d30ccd691.21214865cwEzZL&sku_properties=5919063:6536025
屏幕采用超窄边框设计,底座采用半圆造型,设计简约富有美感。24英寸是一个比较舒适的尺寸,视野角度高达178°,曲率则是常见的1800R,符合人体工学原理,游戏画面更立体,层次丰富。
【人体工学电脑椅】
 
玩游戏可是持久战,姿势不对很难保持巅峰状态。选择一把舒服的电脑椅,才能真正体会躺赢的感觉。在众多电脑椅品牌中,之所以推荐黑白调,是因为它突破天际的颜值和舒适结实的实用性。
 
人体工学电脑椅
 
简约设计带来浓厚北欧风格,单靠视觉就能令人感到放松。S形靠背符合人体工学原理,对脊椎和颈椎的承托恰到好处。采用170°平躺收放设计,并配备脚托,玩累了还可以小憩几分钟。材质选用透气性良好的棉麻,正适合当下的炎热天气。
【游戏键鼠套装】
 
我知道,塔下插眼、闪现空大、漏车空刀都不是你的错,是键盘鼠标惹的祸。而丝血反秀,妖娆走位,越塔强杀,这些风骚操作才是你的本色,和机械键盘、自编程鼠标一点关系都没有。
 
黑爵AK35i键鼠套装
 
如今国产机械键盘的质量也越来越可靠,并且价位更加亲民。套装里的机械键盘有四轴可选,玩游戏当然是推荐黑轴和青轴,手感清脆利落,操作快感十足。鼠标的反馈速度和灵敏度都还不错,并且自带灯光,可调节亮度,很有游戏氛围。
 
装备已准备就绪,就差召集小伙伴开黑上分了。不如回忆一下,在电脑配置烂成渣的岁月里,你有过什么辣眼睛的操作,有没有被队友和对手同时刷666的尴尬经历?

文章标签: 电脑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