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I9处理器占据天梯图第一,实力不容小视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7-08-02 13:20
I9处理器占据天梯图第一,实力不容小视
 
伴随着首台I9处理器组装的电脑在chinajoy的展示,也意味着新一系类的处理器离上市越来越近了。I9处理器告别了intel 挤牙膏的性能升级方式,具有划时代的意义。根据天梯图显示,I9系类占据了性能的顶端,可以说把老一代的全部型号都实力碾压下去了。
根据展会亮相,此次出席展会的I9系类处理器为I9-7980XE,该处理器采用了18核心36线程处理器,论性能前无古人啊。从搭配I9处理器的平台来看,基本采用了硬件高端级别系类的配置,也就意味着I9处理器需要更好的配置搭配才能发挥出强大的性能。
不得不说为了争夺更多市场的份额,intel也是下了不少功夫,根据实际体验来说I7 7700K就能有很不错的体验,那I9呢估计会爽翻天,就是希望价格能够美丽一点让更多的消费者能消费的起,都感受下科技的魅力。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