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为什么每天清理杀毒电脑还这么卡?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7-07-25 02:47
为什么每天清理杀毒电脑还这么卡?一遇到视频一卡一卡的现象或者鼠标旁边的小圆圈一直转啊转丝毫没有停下来的意思的时候,小金下意识的就会想到,卡了,又该清理电脑杀杀毒了。不过最近发现,好像并没有什么卵用,即使是电脑刚打开就清理杀毒来个全套,那个该死的小圆圈依旧在那转啊转,小金只想说,你当自己是指尖陀螺吗?后来经过高人指点才顺利“喊停”小圆圈,下面就是高人传授的秘籍。
在此之前,要先排除是否是网络问题,如果你网速不给力,那谁也没辙,在网络通畅的情况下就无外乎下面几个原因了。首先就是硬件问题,如果你的电脑硬件过度老化活配置过低,自然跟不上软件的需求,这种情况下适当的升级一下相应的硬件配置就可以解决问题。
 
还有使用习惯的问题,在安装软件的时候,经常会有一些小白会使用“无脑确定法”或“一键安装法”,这样的做法除了莫名其妙的安装一个个用不着的软件之外,还会导致大量占用C盘空间,C盘空间不足的情况下,电脑自然运行速度就会慢。不兼容问题。不兼容问题分为两种情况,一种是硬件不兼容,这种情况在品牌机上几乎不会出现,大多出现在组装机,如果是硬件不兼容的话就要找大神帮忙检修了。另一种情况是软件不兼容,比如说同时装了某卫士和某管家,这种情况下就容易解决了,卸载其中一个就好了。
 
机器温度过高的情况下也会导致电脑卡顿,有可能是风扇出了毛病,可是有人会说,我风扇转的跟一个直升机一样也不行啊。说这句话之前你要先看一下自己是不是坐在被窝里,自己盖了个被子,然后还贴心的给出风口堵上了。如果既没有堵上出风口,风扇也转的跟直升机一样,那就有可能是积尘太多,打开机箱清理一下会好很多。以上便是高人传授给小金的秘籍,相信有不少大神都能看出来这本秘籍有“缺页”,欢迎各位大神在评论区补充。
 

文章标签: 电脑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