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淋浴房不用装挡水条!真的可以吗?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7-06-25 13:25
淋浴房不用装挡水条!真的可以吗?
淋浴房是我们日常必用的,很多人在装修卫生间的时候,都会考虑给淋浴房装一个挡水条,本以为这样就可以在洗澡的时候不会将水弄得到处都是,然而结果恰恰相反,每次洗澡都有水漫金山的感觉,弄得上厕所都不方便,那到底是什么原因呢?
以前做挡水条的大多都是浴帘,因为浴帘价格便宜,而且当脏了的时候,可以拆下来洗了再挂上去,很方便。但是事情都有两面性,这样做的麻烦也来了,当洗澡的时候水量过大时,水不能一下子排出去,就会弄得到处都是,特别难清理。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22005872100&spm=a219t.7900221/10.1998910419.d30ccd691.kRswPZ&sku_properties=3064652:29432804
出现这种情况的主要原因还是出在地漏上,以前人们在装修卫生间的时候大多数选用T型水槽或者U型水槽,而现在它们已经无法满足人们的生活需求。它们的共同点就是就是排水口太小,当水量稍微大的时候就排不了了,而且时间长了很容易被堵塞。
 
在装修的时候,装修师傅说现在有更好的地漏了,排水口面积加大了好多,着样水量再大也不用怕了,这种新型地漏采用长方形设计,四周都可进行排水,自从家里安装了种地漏,再也不用担心了。
 
虽然都说装了这种地漏后,都不用装挡水条了,但是你觉得装挡水条效果更好的话,还是可以再装一个挡水条的,效果真是完美。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