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拉低手机/笔记本售价的“价格屠夫”盘点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7-04-23 20:21
 
提到数码产品,现在每个人的手上至少都有那么几件常用的,例如手机、耳机、电脑、等等。毫不夸张的说,数码产品如今在我们今天生活中的地位是无法取代的,已经成为可以媲美衣食住行的刚性需求,普及率非常高。还记得学生时代,一台笔记本电脑售价近万,谁要是有一台笔记本电脑,那他肯定是同学中间焦点的存在。刚步入社会的时候,也曾经头脑发热,花去两个月工资去买一款看起来很NB的手机,就为了满足那可笑的虚荣心。现在看看手上这台用得极为顺手大约一千出头的手机和桌上这台三千出头的笔记本,不禁唏嘘不已。
究竟是什么原因造成曾经高大上的数码产品能变身凡品,让所有人都能拥有呢? 不过这也是市场发展规律, 越来越多的厂家入局数码行业, 价格战竞争激烈,而且数码产品更新换代速度太快,想要吸引更多用户,靠低价切入是无疑是最好的途径。所以才有各种底价,成本价层出不穷,一发不可收拾。
回顾近年来数码产品的发展历史,我们会发现涌现出许多堪称价格屠夫的数码产品。它们的出现在一定程度上拉低了行业价格,也推动了整个市场走势,可以说我们现在能以如此高性价的价格使用高配置高性能的数码产品,它们应记大功一件。
 
笔记本说到笔记本电脑中的“价格屠夫”,那我们的神船肯定当仁不让。作为主打性价比的国产品牌,神舟电脑一直秉持低价的销售手段,试图以最低的价格还原产品本身的价值。而事实证明,神舟的低价战略确实史无前例的将笔记本产品的价格拉低到一个不可思议的低价,也将性价比书写到极致。
▼神舟战神ZX7
 
战神ZX7就是其中最具代表性的一款。采用英特尔第七代酷睿i7处理器 i7-7700HQ。动力强劲,实现性能与功能平衡,尽显高性能游戏表现,加持游戏本的性能稳定,搭载GTX1050Ti 4G GDDR5独立显卡,强悍的图形处理能力,让游戏画面绚丽越显逼真,游戏移动效果更平滑,角色画面更突出。而8G DDR4内存,128G SSD+1TB HDD,读写速度大幅提升,能从容实现迅捷读写、海量存储。无论从各方面看,这都是一款顶级到极点的游戏笔记本,无论是在产品用料、工艺处理、硬件配备与实际体验等方面丝毫不亚于外星人等品牌,甚至在某些方面有所超越。
另外一个 笔记本领域的价格屠夫要熟麦本本了,虽然是个新兴的品牌,但是凭借出色的外观设计和极致的性价比,迅速间成为了大家追捧的对象。
▼麦本本锋麦S3
 
一直觉得神舟的笔记本性价比确实高,但是外观设计比较普通,如果有个 笔记本有类似神舟的高配置和高性价比,又拥有出色的外观设计,那么这样的笔记本一定会非常热门,麦本本就是这样的笔记本,延续了神舟的高性价比,又有出色的外观设计,拿麦本本锋麦S3来说,精致优秀的外观设计,看起来档次颇高,而采用i5 4200处理器搭配GTX960M显卡,4GB内存和180GB固态硬盘,售价仅4000元左右,可以让大家花费极少的预算就可以享受到高品质,非常有吸引力哦!
『手机』
说到手机中的价格屠夫,第一个想到的肯定是小米手机。很多人都认为小米才是国产手机主打性能和发烧级的奠基品牌,这话说得没错,如果没有小米手机,何来的千元智能机的迅速普及?小米带来了低价高配的风暴,席卷整个手机圈,使得智能机整体的价格不断下滑,也让人手一部甚至几部智能手机成为现实。
▼小米5S
 
小米5S就是其代表作品之一,搭载骁龙821处理器,拥有多项和科技新技术,售价2000元左右,小米一直以来都以发烧和性价比著称,所以最新一代的小米5S也再次诠释了这样的特点,目前最高的硬件配置和最极致的性价比,让其人气颇高。另外,小米5S虽然没有双曲面的小米Note2和全面屏的小米Mix外观那样耀眼,但是朴实的外观透露着稳重,个人更加喜欢这样的设计。
▼ZUK Z2
 
除了小米之外,还有两个品牌也在拉低行业价格中起到了决定性作用,那就是ZUK和360手机。ZUK Z2搭载骁龙820处理器,也是第一个将这款旗舰处理器大致千元机价位的手机。其实ZUK Z2本身并不差,主打小屏特别适合女生使用,4+64的运存组合也是相当霸气,如此性价比的手机在千元机中也不多见
▼360手机 N5
 
而360手机则是拿下了另一个“第一”,第一个将6GB运行内存运用到千元机上面。上月刚刚发布的新机360N5中,破天荒的采用了6GB运存,彻底颠覆了人们对手机的价值观,相信不久以后,千元机都将陆续采用6GB运存,360 N5的出现绝对具有历史意义。而且这款手机搭载的是骁龙652芯片,配置比目前OPPO最强旗舰还要领先一筹,真的期待如果360手机专心做旗舰手机会是多么的逆天。这种拉低行业价格的数码当然是越多越好,也算是国民福利,但是这都必须是在保证品质保证口碑的前提下进行。否则,充足的货源,良好的品质,优秀的体验缺一不可。能拉低行业价格且能给人们带来安全感的产品才能收到大家的热捧
 

文章标签: 笔记本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