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车车护航行车记录仪怎么使用(行车记录仪的正确设置教程详述)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3-03-22 17:24

只要有车的人都知道行车记录仪是什么东西吧?其实行车记录仪还是比较重要的,因为这年头还是很多人碰瓷的,所以一般的话其实行车记录仪还是非常有必要的。但是有行车记录仪虽然是很好。

 

但是并不是说你想要装在哪里就装在哪里的,如果你安装的方式不对的话,其实它的作用就体现不了的,那么对于我们的车子其实影响是非常不好的,那么这几个地方其实装的话跟浪费差不多了。

 

首先我们错误的一个地方就是我们有时候要利用阅读灯来进行供电,这个方法其实很多人都会使用,大家都会觉得这样的话其实会更加方面,所以其实他们都不会外接别的电源了。不过这样做的话其实会有很多不好的地方,如果车子熄火了以后,其实阅读灯是不会断电话,所以我们的车子也会给行车记录仪给电,时间久了以后,其实行车记录仪是会把很多电量消耗的,造成车子的电量不行,启动不了。

 

第二个就是我们会把行车记录仪放在挡风玻璃的右上角的位置,很多人觉得这样安装没毛病,但是其实这样安装的话很大程度造成我们视线的问题,我们有时候拉电源的话其实也是比较隐藏的,才不会让车子看起来很难看。但是如果这样的安装方式,其实好像没什么不妥。但是其实这个位置其实我们很多地方是看不到的,其实安装跟没安装差不多,没有办法进行记录。

 

其实很多人都明白一个道理,我们的行车记录仪的话其实会安装在后视镜的后面的,这样的其实就不会影响到司机开车的视野,其实拍摄的话就会更好一点,也不会让我们的记录仪好像摆设的那样,所以其实这个位置其实是最好的。所以我们就不要老是觉得自己想要投机取巧,然后就把这些行车记录仪放在那些乱七八糟的位置。这样其实是很不好的。

 

所以我们还是要根据常规来做事情,不要总是做一些空徒劳无用的事情。另外一个就是,我们平时开车的话,其实我们应该更多的注意我们自身的安全,不要动不动就随便变道还有超车,这样的话其实我们就会把自己处于一个比较危险的位置。开车的时候其实还是要以稳定为主,这样的话我们可以在保证自身的安全的情况下可以让自己的车技慢慢得到提高。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