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rx480显卡什么档次(AMD RX 480显卡性能)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3-03-19 14:43

AMD RX 480从规格到架构已经没啥可说的,但是今天网上突然出现了一种说法,即它并没有展现全部实力,36个执行单元2304个流处理器只是部分,Polaris 10核心其实还隐藏了4个执行单元256个流处理器,也就是总共应该有40个执行单元2560个流处理器。

其实,RX 480发布的时候,AMD就已经公布了完整的架构图,因此不知道这种传闻是从哪里来的。难道是因为之前的Tonga核心长时间没有使用完整版?

专门负责Polaris 10核心的高级产品经理Evan Groenke在接受采访时也被问到了这个问题,他同样很吃惊,不过还是做了解释:

“我可以百分之百向你们确认,从物理芯片角度讲,Polaris 10核心的完整配置就是36个执行单元,没什么隐藏的,不要指望能从产品中解锁出什么。(RX 480)就是Polaris 10核心最顶级、最新的、最完成的展现。”

Polairis 10核心之下还有个较小的Polaris 11,配置了16个执行单元,也就是总计1024个流处理器,同样就这么多,没有隐藏。

RX 480规格和核心架构图

Polaris 10/11核心主要规格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