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骁龙480plus什么水平(骁龙480plus处理器性能表现)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3-03-18 14:08

最近有刷到一个视频,视频的大概意思是一个手机店里的店员忽悠一个老奶奶买了一台搭载骁龙480plus处理器的手机,这个手机她卖到了1599,实在是让我看不下去了,所以才发了这篇文章。

大家可能不知道骁龙480plus处理器代表着什么,这个处理器什么水平呢,它采用8nm工艺,大家都知道,现在手机处理器都已经采用4nm工艺了,它还是8nm工艺,它是8nm工艺就算了,最让我气的就是那个店员将这样一款配置这么差的手机卖到了1599这个价格,1599这个价格在手机市场买到搭载天玑8100处理器的红米note11TPro了。

 

我不知道是因为家里有老人还是出于对被骗老人的同情来发文的,我们想想现在家里六七十岁的老人买一个手机为了什么,她那1599块是她积攒的多久的积蓄,一年,还是两年。

就以我爷爷为例子,我爷爷他们生活在一毛钱相当于我们现在的十块钱的时代,当他们买一个1599块的手机会有下多大的狠心,当然现在时代不同了,家里的父母亲每年都会给老一辈的人一两千块,但是以他们老一辈的思想观念他们会把这些钱存起来给我们这一些孙子辈的人花。

 

我小时候记得很清楚的是,我爷爷他十块钱不见了,把我爷爷急死了,后来我帮着我爷爷一起找了半天,还是没有找到,最后我爷爷对我说,找了这么久没找到就算了,走,爷爷带你去买东西吃。到现在我爷爷死了几年了,我也有时候做梦会梦到他,他还是那样慈祥。

 

最后,我希望家里老人想买手机的话有人陪同,最好帮他买好。然后希望卖手机的也不要做这种让人觉得不齿的事。

上图是骁龙480plus的部分数据。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