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显卡性价比推荐2023(2023年3月显卡价格分析)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3-03-18 14:06

英伟达显卡

 

 

 

 

 

 

3月份英伟达显卡普遍降价,30系中高端显卡百元幅度降价,40系显卡终于松动,各家40系旗舰型号有了非常明显降价。不过猫叔认为40系价格仍有很大降价空间,不过短期内很难大降,大家可以根据自己需求进行购买。

 

AMD显卡

 

 

 

3月AMD显卡价格有小幅下降,6000系性价比尚可,可以考虑购买。

总结

不是很在乎光追,追求性价比,主要玩游戏可以考虑A卡;有光追 和 生产力需求,在意使用稳定性选择N卡。至于Intel显卡,驱动差距比较大,老游戏表现一般,新游戏表现还好,价格合适的话可以考虑。

 

我是猫叔,致力于分享装机姿势,帮助大家搭配最适合自己的电脑。有装机需求的小伙伴可以私信猫叔,猫叔会为你提供高性价比的定制化装机服务。对电脑diy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关注一波,让我们一起搞机!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