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电竞利器:有了它们,能让你如虎添翼!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7-10-14 19:35
电竞利器:有了它们,能让你如虎添翼!俗话说,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器。玩游戏(电竞)同样如此,要想游戏玩得666,成为霸主,优质的游戏装备少不了。它们能让你如虎添翼,事半功倍。
① 漫步者 G4 头戴式振动电竞耳机
沉浸式的音效,是游戏中不可或缺的要素。
漫步者 G4 就是一部非常优秀的电竞耳机,价格实惠,做工优质,音质一级棒,但凡使用过它的人,都说好。
 
外观上,漫步者 G4 拥有非常不错的颜值,拥有LED酷炫灯光,看起来cool。
同时,作为一款电竞耳机,漫步者 GC 采用了人体工学头戴式设计,拥有全包耳式蛋白皮质耳套,使其拥有舒适的佩戴感,长时间戴着也没有关系。
 
此外,漫步者 G4 拥有 40mm 高磁性钕铁硼单元,带来广阔音场、音效逼真。内置优质振动单元,高科技打造振动体验,享受更强的游戏代入感,身临其境。
 
漫步者 G4头戴式电脑游戏电竞耳机
 
299 元的价格,超值。
顺便提一句,漫步者是一家专注耳机领域的知名厂商,在耳机领域拥有极深的造诣。它们出品的耳机,物美价更美。
 
这款 漫步者 R12U 台式电脑音响低音炮,也是极其精致的产品。
和 G4 不太一样,R12U 更适合日常使用。平日里,工作或者游戏之余,看个电影啥的,R12U 就派出用场了。
 
漫步者 R12U台式电脑音响低音炮
 
② 强悍配置主机
要拥有良好的游戏体验,除了音效好外,其他方面也要跟上。
比如,一款配置强悍的游戏主机。
 
这里,推荐京天华盛的 DIY 游戏组装主机,不仅配置强悍,(拥有时下最主流的游戏配置,大型 3D 游戏也可以飞起来),而且颜值很高,男女通吃。
 
京天华盛i游戏DIY台式机电脑主机组装机
 
这款主机有点小贵,但是,如果你的预算足够的话,不妨买下。
③ 三星曲面显示器
最后再推荐一款十分不错的显示器——三星C24F396FHC 曲面显示器。
 
和传统的显示器不太一样,这款三星的显示器采用了曲面设计,拥有更好的显示效果,沉浸式的视觉体验真心不错。
 
三星显示器旗舰店C24F396FHC 23.5英寸
 
23.3英寸大小,4K显示,玩起游戏来超爽。
有了这些电竞利器的加持,定能助你在游戏中玩得畅快。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