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对比老牌电视,微鲸49D真的值得买吗?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7-07-17 10:35
对比老牌电视,微鲸49D真的值得买吗?
对于电视行业来看,更新换代的速度虽不如手机的快,但是新一代电视的革命发起,也将会掀起很大的一波更替。那么相对比与旧时代的品牌电视来看,新一代的微鲸49D电视与那些老牌电视又会有哪些不一样的进步呢?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53765193727&spm=a219t.7900221/10.1998910419.d30ccd691.21214865E8oPW5&skuId=3404986841335

相信对于国产电视里的老牌 电视大家都不会陌生了 ,其中不少陪伴着我们整个童年的时光。但是对于时代的变革和信息时代的更替,有些跟不上时代的产品就渐渐的退出了大家的视野。此次带来的品牌是微鲸49D的智能电视,那么它和老牌电视相对比起来,会有哪些不同之处呢?
 
微鲸49D电视在新时代智能产品当中,保持着一众共有的特性就是金属的机身设计,金属机身能够带给人一钟独特的质感体验,并且不显廉价。而老牌电视当中大多数还是停留在了塑料材质的时代,并且工艺感远不及新一代产品的突出和新颖。
 
都说长江后浪推前浪,在微鲸49D电视上也能很好的体现这一点,微鲸49D它采用10.9毫米金属机身设计,配备真4K硬屏,支持HDR,178度视角,6毫秒响应,搭配人工智能语音控制和蓝牙遥控器,一秒响应、听懂人话、方言识别、语音弹幕、生活助手。号称是用上10年都不会过时的新一代智能电视。
 
其所具有的4K屏HDR效果,带来的视觉感更为真实色彩也更为鲜艳,硬件上的配置保证了微鲸49D在电视、游戏中都不会带有拖屏的现象,从各方面来看,微鲸49D自然是力压老牌电视。

随着不少互联网厂商的进入,电视行业在销声匿迹几年后又重新出现在大众眼前,而电视行业的改变则由传统电视转变到互联网电视,正式因为电视是家庭娱乐的重心,所以互联网电视也受到不少消费者的青睐。近日,互联网电视黑马微鲸发布了其最新产品——微鲸49D,以全能高配的口号打进市场,而且微鲸49D的出现,着实让其他互联网电视厂商大吃一惊。
 
大家都知道微鲸D系列主打的是“高配低价”,这次微鲸49D在延续高配的基础上,又做到了全能。在设计方面,微鲸49D延续了微鲸D系列引以为傲的德国iF、红点奖和中国好设计金奖的设计语言,整机采用金属材质,搭配纤薄机身,最薄处仅10.9mm,大面积使得产品在质感上尤为突出,优雅神秘的太空灰配色,无论是何种家装风格,都可以与之搭配。
 
仅有外观可称不上全能高配,何为真正的全能高配呢?微鲸电视还配备有智能的AI技术,这时目前行业内最领先的技术,其表现在微鲸的智能语音识别,使用微鲸标配的蓝牙遥控器,就能通过语音指令完成选择资源、调节音量、发送弹幕等多种操作,而且微鲸的智能语音识别率高达98%、0.98秒的识别速度,即使方言也能轻松识别,这对于家中年长的老人来说,是非常人性化的设计。
 
很多人以为买电视配置好就好,但其实买互联网电视的重中之重不是配置而是资源,微鲸的资源在众多厂家中算的上市最优秀的,微鲸整合了各互联网视频优质内容,在内容的丰富性上可以说是电视行业领先,购买电视后并不需要再额外缴费,就可以直接观看视频。而市面上其他的电视不是资源短缺,就是高额的服务费让消费者难以接受,像微鲸这样内容丰富,又无需缴费即可观看的是绝无仅有的。
 
全能,微鲸49D做到了只有你想不到,没有我做不到,高配,微鲸49D 4K的屏幕,支持HDR,强大的运存配置,如果单单拿出一点放到市面上,同类产品数不胜数,但是集所有优点于一身只有微鲸49D。
 
 
光是好看还不止,微鲸还整合了各大视频电视内容和综艺节目等,强大的视屏内容满足你的所有观影需求;并且微鲸还能够智能听懂人话,告别遥控时代,用语音控制你的智能电视。无线投屏更是适用于当今的移动智能产品,手机上的内容可随时投放到电视上观看。这些功能,都足够你畅爽体验一番的了。
 

文章标签: 家电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