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新年先定个小目标,买款好用的平板电脑!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7-01-18 22:15
新年先定个小目标,买款好用的平板电脑!
有一台平板电脑的好处是不言而喻的,和智能手机一样的触控操作对于娱乐用途更加方便,滑动操作这种直观的操作是传统电脑上无法实现的, 更大尺寸的屏幕也让它观影、游戏、输入更加方便 !
 
▲荣耀平板2,正面只看得到音孔、前置摄像头、光线感应模块,前代下巴上的logo已经被去掉了,加上一贯集成到屏幕下端的虚拟按键,整机给人第一印象非常简洁。
 
 
▲iPad Pro 就是更大更好的 iPad,设计与 iPad mini、iPad Air 相似,采用一体化机身设计,铝金属后壳,边缘圆润,正面采用 12.9 英寸的大尺寸屏幕,带来更优秀的精确性和响应速度。
 
 
▲华为平板m3,好音,好美,好画质 至臻细腻体验,如临现场,强大的内芯,动力澎湃畅快享受娱乐停不下来!“表里如一,内外兼修”,用来形容 华为平板 M3 再合适不过。
 
▲ Voyo VBook V3,第一印象就是轻薄,厚度仅16mm,重量也只有1500g,无论是放在包里 ,还是手上都毫无压力,出门不会再有什么负担,相比传统笔记本那简直是“天使”。
 
 
▲酷比魔方i7手写版可订购专用压感笔,带来了极佳的原笔迹手写功能和用户体验,搭配使用将再现真实笔迹和笔锋,就像用笔在纸上写字,画画。
 
 
▲华为M2青春版的正面设计极为简洁,只有一个前置摄像头开孔,硬件配置符合对这一价位安卓平板的预期,并且在续航等方面还有一定的惊喜,是一台靠谱、务实的安卓平板。
 
 
▲VOYO VBook V1,整体线条做得比较得体,弧线和直线的搭配相对来说中规中矩,没有刻意用过多的硬朗线条或者弧线去营造极致的科技感,看上去很舒服。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