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这些装备雾霾都不怕了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7-01-16 22:12
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这些装备雾霾都不怕了
 
随着雾霾天气的日益加剧,如今各种段子层出不穷,同时各路高手也发挥特长,着手打造防霾保护装备。这一整套下来,从头到脚严密的保护,有这装备再大的雾霾都不怕了。然而要穿这行头出门固然保护的全面,但同时也收获了满满的回头率。就拿现实中来说,就连带个防毒面具都会被拍。雾霾,虽然不是新生的名词,早在100多年前,伦敦的大雾就是由于工业化污染造成的雾霾。但是中国对于雾霾的关注,还是从近几年才开始的。
 
雾和雾霾虽然只是一字之差,但是却有天壤之别。雾是一种自然现象,是空气中的水汽凝结而形成的一种美丽的景色。许多摄影师都喜欢拍摄云山雾海的意境,在他们眼中,雾是一种美。而雾霾,则是雾和霾的组合词,它是一种灾害天气。雾霾中含有大量PM2.5、二氧化硫、氮氧化物等危害人体健康的有害物质。在拍照者的眼中,雾霾照片背后更多的是无奈和叹息。很多人只知雾霾不好,但还不知其具体危害有多大。雾霾除了让能见度降低之外,还会让人体感觉呼吸不畅,然而这些都只是表面现象,雾霾的真正危害在于对人体内部系统的损害。
 
雾霾中的有害成分以PM2.5最为出名,它不但会严重影响呼吸系统,同时也会破坏血液、心血管系统等等。所以防霾,成了现代人重要的日常功课。虽然外出时口罩能一定程度上减少雾霾的吸入,但是口罩由于体积限制,过滤能力有限,而且很多口罩都不能面部完全贴合,所以效果大打折扣。对于很多人两点一线的生活,包括睡眠在内每天至少要在家里十余个小时,所以防霾还是要从家里做起。
 
雾霾天气室内篇 推荐一:德国汉朗除菌空气净化器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20792050106&spm=a219t.7900221/10.1998910419.d30ccd691.O8Ws01
大风量450平方米/小时,适合客厅、卧室使用。欧盟标准六重净化,能有效过滤PM2.5、甲醛和二手烟。智能检测PM2.5,双重感应实时显示,CQC认证的除菌净化器,可有效杀灭空气中的细菌,适合有孕妇、孩子的家庭使用。智能遥控使用方便,同时低至20分贝的噪音不影响夜间睡眠,适合卧室使用。它拥有4档调节风速,3D立体循环出风,同时静音的设计也适合卧室使用。
 
推荐二:美的空气净化器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22682640316&spm=a219t.7900221/10.1998910419.d30ccd691.O8Ws01
前向式风道设计,涡流低阻静柔出风,它拥有三重传感系统,实时监测,自动感应主动净化。四重过滤净化的同时,还能释放新鲜负离子群,简单操控一键享受清新空气。
 
推荐三:飞利浦空气净化器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38687931039&spm=a219t.7900221/10.1998910419.d30ccd691.O8Ws01
这款净化器可以有效去除PM2.5、甲醛、粉尘、细菌以及微小的过敏原,它通过筛分过滤、惯性碰撞、主动拦截、扩散吸附四大功能,高效净化室内空气。它的CADR值高达320立方米每小时,这个数值代表了它超高的净化效能。它彩色的显示环能实时检测空气质量,并且可以智能感光调节风量,同时手动模式下,也可以有四档风速可选。此外,对于平日里工作忙碌的人群也可以选择无耗材空气净化器。无耗材净化器的优点就在于不用更换滤网,节约时间的同时又能省钱。
 
推荐一:利法纳无耗材空气净化器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219t.7900221/10.1998910419.d30ccd691.O8Ws01&id=41176415662
这款净化器无需耗材,环保又省心。它采用静电吸附技术,通过光触媒杀菌,能有效吸附比PM2.5还小的微粒,轻松除醛,静音省电。同时它还可以释放鲜氧和负离子,保证呼吸健康。

推荐二:百屋纯进口无耗材空气净化器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39280129874&spm=a219t.7900221/10.1998910419.d30ccd691.O8Ws01
这款净化器是欧盟标准的原装进口净化器。它采用光等离子净化,由特定波段紫外光普照射,扩散式主动净化空气,杀菌除醛,无二次污染。它不依赖滤网,无需耗材,无需马达,所以更安静。

推荐三:贝昂无耗材空气净化器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25755679821&spm=a219t.7900221/10.1998910419.d30ccd691.O8Ws01&skuId=3129853905630
这款净化器是纳米级净化,能高效捕捉比病毒还小的污染物。它采用螺旋风机,酒杯形风道,噪音更低。新国标CCM等级,“两重门”过滤,有效吸附、分解甲醛。带童锁设计也更适合有孩子的家庭。雾霾预警越来越频繁,面对严重的空气污染,用肺过滤确实不是明智之举,健康无价,所以还是要给自己和家人创造一方洁净的空气。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