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买耳机和蓝牙音箱,这几款才是最好的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7-01-06 22:28
不得不说现在和过去相比那变化是翻天覆地啊,以前是有的吃有的用就行,而现在不仅要吃好还要用好,比方说老雷身边的一些朋友,早几年前有副10元钱的耳机都能高兴好几天,近两年都慢慢提高了生活品质,非知名品牌耳机可不会买。其实耳机或蓝牙音箱不仅要音质够好还得实用,适合自己的产品那钱才花的值。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43550831502&spm=a219t.7900221/10.1998910419.d30ccd691.2FFTEQ&sku_properties=5919063:6536025
 
Bose soundsport pulse
玩过耳机的朋友都知道Bose这个品牌,它于1964年在美国创立,品牌知名度很高,像一些顶级豪车奔驰、宝马都采用的Bose音箱。soundsport pulse是一款Bose的蓝牙无线耳机,音质非常出色,而且还比较实用。它内置有心率传感器,可实时监测用户的心率情况,支持防汗抗水,独特的鲨鱼鳍设计让你佩戴稳固,其柔软性即使长时间戴耳朵也不会疼。它支持蓝牙和NFC两种方式连接,可遥控切换歌曲、控制音量大小以及来电接听,设计上很到位。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219t.7900221/10.1998910419.d30ccd691.2FFTEQ&id=526420431705
 
Bose 蓝牙扬声器
不只是耳机,Bose蓝牙扬声器更是其擅长的领域,有许多大牌采用了他们的音箱,比如宝马汽车等等。此款Soundlink Mini蓝牙音箱内置被动双膜共振技术,这使得声音很逼真、饱满,如果亲预算充足可以考虑下它的,音效让人震撼。Soundlink Mini蓝牙音箱采用铝制外壳,抗划又耐刮,通过蓝牙连接,可支持智能手机、iPad等其它设备。值得赞的是它的续航时间可达10小时左右,适合户外游玩或旅行携带。除了实用,很多产品也要讲究颜值啊,现在人们的审美水平比较高,反过来说有颜值的东西一般都卖的比较不错。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41417854083&spm=a219t.7900221/10.1998910419.d30ccd691.2FFTEQ&sku_properties=5919063:6536025
 
GGMM E5蓝牙音箱
这款蓝牙音箱的牌子可能很多朋友都不知道,属于小众品牌,但是音质很不错的,老雷的工作室就有一款。此款GGMM E5内置有4个钕铁硼强磁喇叭+两个振膜,支持独立高低音调节,这个是它的亮点,可满足不同人群的要求。它通过WiFi和蓝牙两种方式播放音乐,连上你家的WiFi就可以畅快的体验海量歌曲了。此外E5支持多个房间同步播放相同曲目,家庭影院般体验,不过前提是需要多台E5音箱。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39545567924&spm=a219t.7900221/10.1998910419.d30ccd691.2FFTEQ&sku_properties=5919063:6536025
 
铁三角 头戴式耳机
铁三角也是一家知名品牌,诞生于上世纪60年代,做耳机类产品做的很逼格。这是一款铁三角的头戴式高保真耳机,声音失真度低,能支持高解析音源播放。它内置45mm驱动单元+内外双重阻尼,可让声音真实重现,音效体验性很好。耳罩方面此款铁三角设计的很人性化,特别舒适柔软,能将整个耳朵覆盖住,不仅佩戴轻松低音表现也更丰富(密封性好)。值得一提的是它支持电脑、平板、手机等媒体设备,像许多有线头戴式耳机就不支持手机。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